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相亲相爱一家人-----鸿鹄中队

孩子们,愿你们能健康快乐地成长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  

2017-07-25 13:54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2017年7月25日早上7点10分,本溪市实验小学一年一班鸿鹄中队的40多名少先队员来到了本溪市文化宫交通岗,展开了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―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!

       首先,由交警同志们为小队员们进行“上岗”培训,重点强调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。
       培训结束后,我们的小队员们就上岗了。按照家长代表的安排,分成了四个小组,每个小组成员都有明确分工。
虽然天气炎热,阳光刺眼,但是我们的小队员们没有丝毫的懈怠,始终注视着自己所在岗位的交通信号灯,指挥着行人有序的过马路,赢得了行人的一致好评,直夸我们的小队员们了不起呢!
       本次活动历经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,小队员们在活动中体会到了“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”的重要意义,体会到了交警叔叔的辛苦,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“文明出行”的种子!
       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,从点滴做起,做体现时代文明的实践者,做良好道德风尚的倡导者。 亲爱的小队员们,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,为了我们这座城市的美好明天,让我们携起手来,为营造文明出行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